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生存游戏?NO,虐狗游戏!(8)

    “我卡墙不是因为相位仪啦,是卡bug了。”熊猫一本正经地道,“我这个是特殊情况,但不影响游戏进程,所以你们都不用太在意。”

    “各位听我说,最终boss很难打的,而且全部幸存者都来到顶楼才能开启boss战的。”熊猫脸从墙壁上浮现出来,咋看咋诡异,“所以,请大伙儿暂时放下敌对的成见,打完boss以后,系统安排的直升机后在1小时后到,那1个小时也够大伙儿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了。”

    “她的话符合逻辑,所以我们没有异议。”震荡波身旁还站着声波和激光鸟。然后黑寡妇也从角落里走了出来,站在了威震天身后,目光游移。旁边的红蜘蛛督了她一眼,切了一声。

    “呸!谁要跟那个婆娘合作!”千斤顶没好气地道。

    “我也不太想跟威震天合作,”救护车眼神犀利,“我感觉这里面一定有鬼!”

    “没错。”杰克同样眼神锐利,“虽然是游戏,但他对拉斐下手的时候可是干净利落得很,肯定有诡计。”

    “但是打boss不能不合作,不然所有人都GG了哦。”熊猫说着,尾音微微上扬,“看看时间,还有五个小时军方就发射核弹了哦。”

    这个事实令人想口吐芬芳。

    “走吧,开始最终决战。”他们商议过后,最后擎天柱摆了摆手,算是拍了板了。随之,所有的杀戮线玩家都笑了笑,尤其卡bug卡在墙壁里面的熊猫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笑脸。

    众人一起打开了通往20楼顶层的大铁门,来到了最后一关。boss是个妹子,看起来是个再正常不过的漂亮妹子了,在跟NPC逼逼赖赖几句话触发剧情以后,boss妹子就咔咔地开始变异了。

    从一个漂亮妹子变成一大团带着触手的类似植物的怪物,跨度还挺大的。然后不知道是藤蔓还是触手的肢体撑破了楼顶,在阳光下似乎力量得到了加成,挥舞的枝条上长出了恐怖的尖刺,类似树干的主体也浮现出了一张女性的脸,看起来有些渗人。

    “我还是觉得瑟琳和熊猫本子里的触手比较可爱……”阿尔茜嘀咕了一句。

    “别废话了,跳起来!”熊猫大喊,“boss的第一波群体攻击来啦!”

    大伙听见后集体起跳,果然,脚下类似于根须的枝条突然变作地刺窜起。幸亏有熊猫的提醒,不然肯定有人中招。而熊猫因为是卡bug的状态,无法被攻击,所以大摇大摆地在那里开枪疯狂输出。

    然后众人分散开来,boss挥舞着无数的触手藤鞭攻击,同时散发出蓝色的有毒气体。还有就是不断生成的绿色的半植物状态丧尸从植物下方的裂缝中爬出来,这就比较烦了。

    拿着火焰喷射器的骇翼当然是主输出,另外就是瑟琳,她拿的可是游戏里的神器火箭筒。可是火箭只有三发,她必须谨慎使用。

     瑟琳趁着boss被火焰喷射器破防破盾的时候,往boss的弱点——顶部的花苞状物体——开炮,连续两次以后,boss已经是大残的丝血状态。正当她准备开第三炮的时候,忽然一枚子弹打过来,她还没反应过来的结束了游戏历程。

    熊猫毫无愧色地放下狙击枪,一甩绳索,把火箭筒卷到自己手上。与此同时,震荡波反手把加特林对准了身后,声波身边不远处的小女孩笑眯眯地开始了吟唱:


    南无加特林菩萨,

    六根清静贫铀弹。

    一息三千六百转,

    大慈大悲渡世人。



评论(2)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