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当他们来地球旅游

(本篇双波专场)

    ③游乐场

    震荡波有些奇怪,声波怎么会带着他来这个地方。游乐场内熙熙攘攘,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还能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声波显然目标明确,入场后拉着他直奔音乐摩天轮那边。

    “本体形态无法接吻,碳基形态可以。”声波在排队过程中,似乎是解释了一句。

    “你是想尝试人类的那个情侣活动?”

    “是。”

    “表达爱意符合逻辑,我同意这个建议。”

    声波戴着鸭舌帽和口罩,他唯一露出的眼睛里透露出了一丝笑意。身边高大威猛的男性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两人的手一直握着。

    排到他们了,坐上去以后缓缓上升。声波摘下了口罩和鸭舌帽,主动靠了过去。唇瓣柔软而温暖的触感,唇齿相依间都是对方的气息和温度,。连音乐都好像为了应景一样,狭小空间里的氛围被烘托得格外美好。

    “……爱就一个字

     我只说一次

     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

     野花太放肆

     守住了坚持

     看我为你孤注一掷

     爱就一个字

     我只说一次

     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热闹的城市

     搜索你的影子

     让你幸福我愿意试……”

    在摩天轮的其中一格升到顶端的时候,是耀眼的太阳光芒穿过一对拥吻的情侣,留下了一个引人遐想的剪影。

(我迫于我闺蜜的夺命连环call半小时摸出来的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梗……可能有点短,但这都怪我自己乱跟闺蜜立flag😂因为跟平时的更新状态不一样,有什么缺点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