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当他们来地球旅游

    ④逛街

    (我家oc抱走了骇翼和冲大王,雷者慎入

    飞过山表示自己的腿都快废掉了。

    跟着过来的骇翼和冲云霄则表示这很正常,女性TF逛街时的表现都跟人类女性一样的,这方面是不分种族的。仔细论来,这俩也是帮忙拎包拎习惯了……也就是阿尔茜和飞过山平时巡逻工作都比较忙,所以比较少一起逛街了。

    阿尔茜,黑寡妇,再加上熊猫和瑟琳,四个女孩子开始了扫货模式。也因为身上的地球货币挺充裕的,每个人的战利品都不少,黑寡妇还仗着阿尔茜不介意把自己的东西也挂在了飞过山身上……于是跟过来的男士们慢慢挂了一身袋子……

    前面的女孩子们喝着奶茶买买买,后面仨难兄难弟。不过骇翼和冲云霄显然习以为常,他们的对象还会转身把一些类似章鱼小丸子的小吃塞他们嘴里秀一波恩爱。而飞过山则因为拎着双倍的物品,连脖子上都挂着东西,下巴都被大袋子顶得活动不方便(喂起来有点困难)——所以茜姐索性就不管他了。

    飞过山:西湖的水我的泪,漫长的街我崩溃……

————————

    ⑤美食街

    仨跑车和红蜘蛛,再加上他们的对象,在杰克妈妈的介绍下去了美食街,神子很热情,自告奋勇地要给他们当导游。然后半路上遇到了逛街的一行人,大伙儿就一拍即合,浩浩荡荡地一块儿前往神子介绍的中餐馆。

    因为中国的节日,中餐馆有粽子售卖。这对他们来说,粽子显然是个新奇的玩意儿。然而神子在食物上桌以后并不动手,反而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样子。

    隐约知道人类那些套路的众TF没有动手,静观其变,一群人在哪儿互相瞪眼。

    刚刚放下东西累得要死的飞过山不管了,一屁股坐下好,拿起一个粽子就啃——他没有剥外面的粽叶就直接啃了。

    “味道不错,就是那层外壳有点硌牙。”

    “噗哈哈哈哈哈哈……”神子果然又笑趴了。

    “吃粽子是要剥掉外面那层叶子的。”在人类世界混了老久的瑟琳憋着笑拍了拍飞过山的肩膀。

    (飞过山:我怀疑你们在集体整我但我没有证据。)

评论(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