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当他们来地球旅游

    ⑥早晨,6:30

    没有集体活动,就是他们自由游玩的时间。一大早起来的熊猫来到了一楼,酒店餐厅已经有几人,他们似乎准备早饭后就出发。

    “话说你们是打算去哪里玩?”熊猫坐下后兴致勃勃地问。

    “最近天气热,就不在室外了。”救护车慢悠悠地道,“我们打算去博物馆。”

    “我跟烟幕击倒还有阿尔茜说了,待会儿一起去西郊那边的卡丁车赛场。”大黄蜂一脸兴奋,“听说那种赛车也很刺激的!我打算提早去那边看看。”

    旁边的千斤顶眼神里透露出羡慕。

    “然后你们去赛车都没告诉自己的伴侣?”熊猫眉毛一挑。

    “我跟大哥说了我们一起去玩,只不过没说是赛车。”大黄蜂不好意思地笑笑。

    “哦豁。”熊猫表示自己懂得的。毕竟,大哥连在赛车场限速的规定都订得出来……

    “话说熊猫你是打算去哪儿玩?”

    “昂,我是待会儿打算查查地图上电影院的位置就出发了,今天是那部经典恐怖片《黑暗侵袭》重新播映的日期,我打算待会带冲云霄一块儿去看呢!你不知道那部电影可良心了,血浆跟不要钱一样!O(∩_∩)O”

    救护车:……

    千斤顶:……

    大黄蜂:我怎么感觉,意料之中?

    ⑦九点钟

    昨天跟玩得比较晚的声波和震荡波这样出现在了餐厅,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开始慢悠悠地吃早餐,同时拿着碳基的电子设备看资讯。在他们吃早餐的同时,还能看到窗外是一群人傻乎乎转悠的场面。(酒店是单方向透光的钢化玻璃,外面看不到里面)

    “找到烟幕了吗?”

    “没有,也没有看到大黄蜂。”

    “你们有没有看到击倒?不过好像怎么安静了这么多……”

    “废话,因为红蜘蛛和飞过山这俩噪音王也跟着不见了。”

    “他们到底去哪了?”

    “……”

    【声波,查一下红蜘蛛的位置。】

    内线收到威震天暗含怒气的声音。

    声波不到三十秒就把准确定位发了过去,并且继续享受自己面前的那一份火腿肠培根煎蛋三明治,用刀叉优雅地切下一块送进嘴里。与此同时,他对面看完电子资讯的震荡波抬头,疑惑地看着窗外一群做着降智行为的碳基形态TF。

    “难道变身药水还能影响到赛博坦人的CPU?”震荡波疑惑不解,“他们跟人类越来越像了,都一样让我感到迷惑。”

    “不必理会。”甚少说话的他这样说,“继续我们的行程。”

    “今天是我安排的行程,希望你喜欢。”高大男子冷硬的脸似乎在努力作出一个表情。他们的行程是双方各安排一半,头三天是声波安排的行程,而后几天是震荡波的安排。

    声波抬头,对着他露出一个自然的微笑。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