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家长不在的日子里

    因为家长们集体外出旅游,孩子们都集中给了千面客托管,而启明星和破晓为首的巨狰狞幼生体们由天豹和玄铁照看——但显而易见,俩二哈和千面客又怎么看的住这些熊孩子呢?

    仅仅8赛时,仨儿落荒而逃……

    于是,熊孩子们都各回各家各自去玩,各自都皮出了一个新天地。

    (威红家)

    天星一直都怀疑自己的爹妈在房间里藏了些什么好玩的东西不让他知道,不然又怎么会在房间门上加了两把锁呢?不就是两把指模识别锁嘛,难不倒天星的。

    孩子在家里找了半天,终于从自己的零分试卷上收集到了父母的手指印……所以开锁的过程干净利落。打开门往里面窥探,主卧室内还算整洁——当然,接下来很快就会被天星摧残成一片战场。

    爹妈不在家,熊孩子的常规操作不都是在沙发和床上蹦迪跳高嘛的……所以天星玩得很嗨,跳着跳着一个立足不稳摔到了地上,虽然挺疼的,但他依旧还是咯咯咯地笑着。也因这五体投地poss的一摔,天星发现了床底下有个奇怪的盒子。

    好奇之下,天星把盒子拿出来打开看看。

    盒子里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主体大致相同但末端都有所不同的棒子按大小顺序排列整齐,还有几个硅胶质地的小球,其他的东西天星认不出来,也描述不出来。

    于是,熊孩子毫无悬念地拿着那些看起来像是玩具的小球出去玩了。拿起来的时候好像按到了什么,硅胶质地的小球忽然振动起来——“好好玩,会自己动的弹力球!”

    天星自以为找到了爹妈私藏起来不给他玩的玩具……

————————

    (双波家)

    回声又在完成了今天的自学课程后,陷入了无事可做的状态——他第18次看向主卧室的大门,强烈的好奇之下又产生了进去看看的想法。毕竟,眼下家长们不在家,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今天,回声这样下定决芯,进去看看。

    回声原本还在思考主卧室大门的密码锁该怎么开,却意外地发现主卧室的门居然是没锁上的。大门,一推就开。

    家长的主卧室其实也跟自己的房间一样简单到了极点,一张双人充电床,一个柜子,还有墙上挂着两个储物架零零散散地摆放着些文件。随后,回声打开柜子就发现了柜门上贴着一张便条,内容如下:

    ①你进来了,说明你实在是无事可做,柜子里放了从熊猫那里拷贝的游戏资源,你可以尝试玩游戏放松一下。

    ②其他的东西,比如我为你mama准备的特调高纯最好别碰,未成年TF摄入高纯有害机体健康,当然我们也相信你的自控能力。

    ③我们的床底下很干净,不会有任何东西。

    ④储物架上放着的,有些是你的成长资料,有些是我们从战争之前一直到现在的笔录和照片,可以随意翻看。

    ⑤别跟破晓和天星混在一起,这会使你对这个世界的TF平均智力水平感到疑惑。

                                  ————震荡波

————————

    (bdko家和其他家)

    蓝焰家一直都很平静,毕竟跟她的母亲一样,她只喜欢抛光,不热衷捣蛋——当然,这仅仅只限于她没找到爹妈的存款卡的情况下。而且,她的家长设置的密码毫无悬念的,就是他们的相识纪念日日期。

    现在赛博坦网络发达,很多时候需要什么东西只要网上下订单就好了,甚至连来自地球的高端护理产品都能买到。无所事事的孩子看了广告以后,就对一款标价吓死TF的星空喷漆芯动了……

    然后她出去了,约了小伙伴们一起玩耍。跟她一起的还有航迹、黎明、启明星和破晓,因为爹妈不在都放飞自我,打算一起去郊外的赛道玩玩。现在他们都很热衷于这种速度与激情的游戏,连启明星和破晓也是为了愿意公平在赛道上保持低飞。

    现在的蓝焰对竞速赛非常感兴趣……这大概是遗传击倒的……

    这么说来,航迹应该是遗传大黄蜂的,启明星和破晓还能解释成是巨狰狞好胜的天性……但黎明又是被谁影响的?这真是个问题。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