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喵二胖

爱猫的腐女

战乱之前15

    陌生的环境下,熊猫一个激灵跳了起来。

    看起来这里似乎是一个实验室,各种各样的高级仪器中,她只认识一台在学校见过的粒子光谱分析仪。偌大的实验室空荡荡的,只有她一个,莫名的有些可怕。

    “你醒了。”头顶传出冷硬又被电子模糊过的广播音。

    “你是谁?我怎么在这里?”熊猫尽量保持冷静,可是颤抖的手臂暴露了她此时的情绪。

    “不必惊慌,我仅仅只是想和你做个交易。”冷硬的声音直奔主题地道,“我是一名科学院的科研人员,只要你配合我的研究我就会放你离开,并且声波也会帮你与角斗场那边交涉,让他们不再追究。”

    让角斗场那边不追究自己的责任?

    现在能量都吃不饱的她需要的正是这个!

    “好,我要怎样做?”面对一个未知的TF或者是势力,熊猫很是识相。

    “我说,你执行。现在,站到你前方的能量分析仪前面,尝试一下开启小型虫洞……”

    “我?开虫洞?你开玩笑呢?”熊猫嘴角抽搐着打断了他。

    “我没有开玩笑。”冷硬的声音异常笃定,“你是一名空间能力者,属于后天应激式被动觉醒,12赛分之前你的身体就已经完成了觉醒的过程。现在,你有开启小虫洞和大陆桥的能力,稍加练习后,甚至能掌握太空桥的能力……不用惊讶,大部分的古赛博坦高端空间科技,本就是基于通过研究空间能力者的能力原理得来的知识。”

    “你要做的事很简单,就是使出所有你能用的能力,然后用这个实验室的仪器记录下所有数据。”冷硬的声音这样说,“如果你无法掌握那些能力也没关系,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安排人员送能量块进实验室。你就在这里待到,能让我采集到准确的空间数据为止。”

    熊猫呆愣愣地听完他的话,还没反应过来。头顶传来“咔”一声,显然是对方掐断了通讯。

    她呆滞地看着自己的手掌,试图去感觉自己与以前有什么不同……

    忽然间一个大胆想法在处理器中生成——如果能成功的话,那么父母的仇就能报了——想到这里她精神一振。

    看着监视器屏幕的TF看到,那个娇小女性的光镜,仿佛燃起了一团火焰一样明亮,又带着些不同寻常的锐利。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